Melody-0508A Crystal Berry's Diary - A Happy Frame of Mind: Mother's Day

Crystal Berry's Diary - A Happy Frame of Mind

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。。。娱乐八卦,偶像剧,书籍,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,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。。。 想要更了解我。。。请时常进来看看。。。

Sunday, May 13, 2007

Mother's Day

今天是母亲节,先祝福天下所有的妈妈。。。母亲节快乐。

很羡慕那些有妈妈疼的子女们。我也想要妈妈疼,可是。。。再也没机会了。。。 我妈妈已经走了十几年了,永远也不会回来了,不管我流了多少泪水。。。她永远也不会回来了。。。

记得在十几年前她生病了,看了很多医生,病情还是没有好转,真正的病情我们也不太懂,只知道她每次看了医生回来就会发脾气,问她医生怎么说她也不讲。以前还在读书时期,又住在乡下,家里贫苦,怎么会有多馀的钱去城市找医生问我母亲的病情呢?

我们每次闲聊时,妈妈都会说她很想看到我们结婚生子,可惜没机会,叮属我们要乖一点,要听爸爸的话。。。我们都叫她别乱说话,都当她在开玩笑,不知事情就要发生了。。。

两个月后。。。妈妈因为很辛苦,很不舒服,一直呕吐,脸青青,全身没力,跟本不能进食,因而进了医院。。。在医院里,医生给她打针,吃药还是一直呕吐,吐的是青色的胆水。。。身体非常虚弱。。。当时已是晚上十点多钟了,爸爸叫我们先回家去休息,隔天早上煮些粥品带过去给妈妈吃,于是。。。留下来陪妈妈的是爸爸。。。

凌晨四点钟。。。我跟几个弟妹被叫醒,听到说妈妈没了。。。她不会再回来了。。。突然之间感到无依无靠,大家都哭成一团。。。到天亮。。。为什么会这样?在医院里只待了短短的七八个小时。。。就走了。。。为什么?

好不容易挨到了天亮,赶去医院问爸爸事情的经过,爸爸说妈妈因为很辛苦,挣扎了几次,医生就给她打针,让她休息睡觉。。。不久。。。妈妈又再次的挣扎,医生又给她打一支针 结果就再也没醒过来了。。。。

家里有多个弟妹,我是老大,上了中学,最小的还没上小学。。。丛此就没了妈妈的爱。。。我跟妹妹就得每天早早起身做早点,打理家务。。。照顾还小的弟妹。。。

所以我们是坚强的咯!

在这里希望爸爸身体健康,永远开心。。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