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-0508A Crystal Berry's Diary - A Happy Frame of Mind: 广告篇

Crystal Berry's Diary - A Happy Frame of Mind

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。。。娱乐八卦,偶像剧,书籍,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,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。。。 想要更了解我。。。请时常进来看看。。。

Tuesday, May 29, 2007

广告篇








这是我之前拍的平面广告,拍了我们两天的时间, 原因是小孩子比较难哄。。。 一个镜头拍太久都不可以,一直重复同样的拍摄动作更不行,他们会坐立不安,跑来跑去。。。因为小孩子的集中力很短。。。 天气太热,他们会一直流汗,在镜头前流汗,拍出来的效果。。。不行, 肚子饿。。。他们会吵,会闹,还会大哭。。。乱丢东西。。。总之凡事都得顺着两个小孩的情绪。。。


虽然拍广告的收入很理想,但花的时间也很多,不过。。。很开心。。。收获会很多,同时也在累积人生经验,有机会当然还会继续拍广告,因为。。。钱比较容易赚嘛!。。。

Labels:

1 Comments:

  • At 29/5/07 7:43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hi kelly! Of course i remember you!! Good to see you doing so well! Have fun=)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