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-0508A Crystal Berry's Diary - A Happy Frame of Mind: i 周刊促销 - 白沙浮广场

Crystal Berry's Diary - A Happy Frame of Mind

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。。。娱乐八卦,偶像剧,书籍,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,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。。。 想要更了解我。。。请时常进来看看。。。

Sunday, June 3, 2007

i 周刊促销 - 白沙浮广场

今天早上天气还瞒凉爽的,大概是十点多左右就来到白沙浮广场,为的是i 周刊促销活动的两瓶酒及免费戏票。到了中午时分,天气可是非常炎热,大热天还是有一大群人陆续赶来排队,大伙儿的目的可是一致的。

大热天必备 -- 大洋伞


Antie跟这三位小妹妹已经拿了免费礼品还跑来人龙中,你猜她们想做什么?猜不到吧?是想准备插队再拿多一次免费礼品...
这位Antie很可爱咧!她说她很喜欢上电视,上台还有上报,所以...我就牺牲...让她如愿...上我的Blog咯!A。。。这里全世界都能看到咧!

看!这是我这两天的收获...还不错吧!。。。我可没插队哦!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